【學術活動】112.04.18 歐洲城市、文化與大學系列講座「聖米歇爾山傳奇 The Legend of Mont-Saint-Michel」歡迎報名!

✨歐洲城市、文化與大學系列講座✨

【聖米歇爾山傳奇 The Legend of Mont-Saint-Michel】

●時間:4/18(二)18:30-20:00

●地點:師大圖書館校區博愛樓504R

●講者:Jean- Rene Morice (法國昂傑大學教授)

你也許不熟悉聖米歇爾山,但你一定對這些場景有印象—周杰倫《最偉大的作品》專輯封面的城堡;《魔髮奇緣》中Rapunzel公主和Flynn Rider一同坐在船上,觀賞整個CORONA王國萬燈齊放的美景;《魔戒三部曲》的「米那斯提力斯」(Minas Tirith)的原型。這些精采的場景都來自法國諾曼底地區的中世紀城堡和修道院—聖米歇爾山。

作為一座獨特的中世紀建築,其神秘、浪漫的氛圍和美麗的景色,吸引了眾多電影和電視劇的導演前來取景,成為了大眾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如果你想更了解聖米歇爾山的神奇魅力,歡迎來參加4/18(二) 18:30-20:00聖米歇爾山傳奇,讓你彷彿穿越到古代的奇妙世界。

‼️報名請至 → https://forms.gle/u3gHbd2CaQbLSZok6

‼️更多講座詳細資訊 → https://reurl.cc/mlD5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