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112.04.21~04.23 土壤與生態平衡國際學術研討會(敬請於4月底前報名)

臺北醫學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、瑞芳青雲殿、財團法人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「土壤與生態平衡國際學術研討會」

臺北醫學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、瑞芳青雲殿、財團法人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擬於112年4月21日(五)~4月23日(日),舉辦臺北醫學大學「人文暨社會科學院x 瑞芳青雲殿」土壤與生態平衡國際學術研討會,希望藉此研討會提升各界對於環境生態平衡意識,並透過邀請各界友人、學者的腦力激盪之下,發展出宗教人文,科技運用,社會文化,農業生產與生態保育等不同面向的跨領域討論。這些跨領域的對話都聚焦在一個主題,就是土壤soil。長久以來,不管是在學術或是日常生活的層面上,土壤這個課題受到相當程度的忽略。在當代不同國家與文化面對諸般全球危機之際,我們覺得有必要透過各方的協力與支持,凸顯土壤與生態平衡及永續發展的關聯性。

報名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SLPMvZFfwfvyok8j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