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the 11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(USLS) 2023 in Bangkok, Thailand – August 1 to 4, 2023

你想為實現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盡一份力嗎?你想建立一個可持續的、包容的和人性化的世界嗎?你想成就更偉大的世界嗎?

因疫情而缺席3年後,備受期待的針對優秀學生領袖的世界大學生領袖研討會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(USLS)本年度再次回到聯合國。

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將主辦第11屆世界大學生領袖研討會,以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熱衷於社會進步的優秀青年領袖。此次研討會將於2023年8月1日至4日在泰國曼谷的聯合國會議中心舉行

我們預計活動將有來自100多個聯合國會員國約1200名未來世界領袖參加這一著名的青年領導活動,該活動的重點是培養領導人才以實現社會進步。

USLS 2023 HIGHLIGHT

仁慈日。這是一個體驗式學習日,參加者通過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志願服務,特別是人類、動物福利和環境保護,為人類和地球的進步作出貢獻。活動範圍包括在曼谷最大的貧民窟做志願者,照顧獲救的大象,以及為緩解氣候危機而種植紅樹林。

聯合國機構舉辦的專題工作坊。參加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專題工作坊。主題包括青年的綠色工作,縮小性別平等的差距,以及為減少災害風險制定更好的政策。

人道主義演講者。我們鼓舞人心的演講者因其人道主義工作而獲得國際讚譽和認可。他們在逆境中生存的鼓舞人心故事,展示了人類精神的非凡力量,帶來了希望。

訪問該單位的網站,了解更多關於該活動的資訊。點擊這裡了解有關活動早鳥優惠費用詳情。

馬上申請>>> 請email給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的Social Impact Program Associate Ms. Karen Law changemakers4@humanitarianaffairs.asia  索取申請表。

活動相關附件:

USLS Delegate Application

USLS宣傳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