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術活動】「僑務發展與全球華人研究的新路徑」學術研討會 歡迎報名!

僑務委員會自2020年起創新僑務施政方針,提出「4大目標、2項戰略、5項策略」之嶄新僑務施政理念,持續精進僑務工作服務模式,從僑務工作1.0走進僑社與見面互動、接續到僑務工作2.0數位服務與線上交流、進而以僑務工作3.0槓桿支點與優勢對接,至僑務工作4.0打造智能僑委會,積極運用臺灣優勢協助僑胞發展、匯聚僑胞能量壯大臺灣。

爰此,此次「111年僑務學術研討會」將以「僑務發展與全球華人研究的新路徑」為題,運用新科技與模式、深化臺灣與僑民連結與互動為主軸,結合僑務工作的理論與實務經驗領域,積極擴展僑務服務的廣度及深度,共同擘劃僑務工作研究的國際化、學術化、多樣化、應用化及專業化之願景。

會議時間:2022年10月22~23日
會議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誠101、102會議廳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、中華民國海外華人研究學會
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海外華人研究中心
協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
報名方式:本研討會一律採用網路報名(不接受書面、傳真及E-mail等報名方式)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月2日(星期日)23:59止。

線上參與表單連結:bit.ly/OCAC2022online

~ 歡迎有興趣之人士踴躍報名 ~